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非事业编员工岗位评聘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3-11-28作者: 来源:后勤集团点击:1137

各单位:

为深化集团人事体制机制改革,完善员工分类管理、评价和晋升体系,充分调动队伍工作积极性,推动后勤服务高质量发展,经研究决定,开展非事业编员工岗位评聘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工作依据

《后勤集团非事业编员工薪酬体系实施细则》和《后勤集团非事业编员工岗位评聘与管理办法》(后集字〔2023〕4号)。

二、实施范围

2024年1月1日在岗并签订劳动合同的集团非事业编员工。其中:

(一)行政岗由集团岗位评聘工作领导小组组织评聘。

(二)专业技术岗由所在单位组织评聘,并报集团岗位评聘领导小组审定。

(三)技能工勤岗根据所在单位技能考核条件评定技术级别,其他工勤岗原则上按照现有岗位认定级别。

三、聘期

本轮岗位聘期为3年,自2024年1月1日至2026年12月31日。

2026年12月31日前达到法定退休年龄的或解除、终止劳动合同的,聘期截止时间同法定退休时间或劳动合同解除、终止时间。

四、岗位聘任条件

(一)基本条件

1.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集团规章制度,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

2. 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能力和身体条件。

3. 在本岗位聘期内能够全面、熟练地履行岗位职责,且未发生后勤集团认定的安全责任事故。

(二)2024 -2026年升基本条件

1. 2023年度考核测评合格率达85%及以上的。

2. 入职以来,年度考核均为合格的。

(三)本次晋升申报不超过两级,申报晋升近三年至少有1次年度考核优秀

(四)任职时间计算:各岗位初任时间至2023年12月31日。

五、工作安排及报送材料要求

(一)启动岗位聘任工作

2023年11月底前,全面启动岗位聘任工作。

(二)各单位制定岗位聘任方案

1. 2023年12月20日前,各单位成立岗位评聘工作组,制定本单位专业技术岗、工勤岗聘任方案以及行政岗、专业技术岗的《岗位聘期目标任务书》(附件2),制定任务书需结合“十四五”规划明确至少有一项显性指标。

2. 2023年12月底前,集团岗位评聘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各单位评聘方案。

(三)综合测评

2023年12月底前,结合2023年度考核进行综合测评,确定测评结果并通报各单位。

(四)2024-2026年岗位聘任

1. 2024年1月5日前个人填写《后勤集团岗位评聘申报表》(附件3),提交本单位,本单位审核资格,并签署意见。

2. 2024年1月8日前,各单位汇总行政岗申报表报送综合办。

3. 2024年1月13日前,各单位组织专业技术岗评聘工作,并将评审结果报送综合办。

4. 2024年3月15日前,集团岗位评聘工作领导小组开展行政岗评聘工作,并审核本轮所有岗位评聘结果,并上报集团党政联席会议审议。

5. 2024年3月20日前,公示完成,并兑现相关待遇。

6. 2024年3月底前,各单位完成《岗位聘期目标任务书》的签订工作,并报综合办备案。

六、相关事项说明

1. 申报人对填报的所有材料真实性负责,如出现安全责任事故或违反学校、集团纪律行为的,实行“一票否决制”,不能参加岗位级别晋升。

2. 本次岗位评聘薪酬兑现时间自2024年1月1日起计算,未晋升人员,按现有岗位级别薪酬标准执行。

 

附件:1.行政岗岗位评聘晋升任职年限表.docx

            2.专业技术岗岗位评聘晋升任职年限指导意见.docx

            3.岗位聘期目标任务书.docx

            4.后勤集团岗位评聘申报表.docx

 

 

后勤集团

2023年11月28日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