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委简介

        南航后勤集团基层党组织于 2003 年 12 月经学校党委批准,由原后勤集团党总支改设为后勤集团党委。集团第四届党委会于2018年11月换届,现有党员120名,下设7个基层党支部。

        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后勤集团党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在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中,集团党委以 “高质量服务、高水平保障、育人显成效”(两高一显)为目标,打造“吃苦耐劳、甘于奉献、敢打硬仗”的后勤精神,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集团党委近几年重点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员先锋号” “党员先锋岗”创建活动,围绕“两高一显”目标的后勤专题思想大讨论活动,“党员在身边•服务零距离”主题实践活动等。

        近年来,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务实创新、争作表率、勇当先锋,取得了较好的成绩,集团党委曾先后被评为:学校 “先进院级党组织”、学校“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先进集体”、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单位”、“校园文化精品项目”、校级“最佳党日活动”、校级“最佳党内主题教育活动”等荣誉称号。 


 
后勤集团党委委员设置
  

党委书记:王国军

党委副书记:侯贵菊

            组织委员:储瑾蓉           

宣传委员:俞广波

纪检委员:颜    

年委员:李民惠

保卫委员:李    辉

统战委员:            

群工委员:李民惠

 

 

后勤集团党支部设置

机关党支部

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

党支部书记:石立志

党支部书记:陈    

组宣委员:张秋寒

支部副书记:王华刚

纪检委员:陈   

组织委员:苗玉财

公寓服务中心党支部

宣传委员:郭    

党支部书记:宋     

纪检委员:王春平

组宣委员:王子瑜

校园服务中心党支部

纪检委员:杨    

党支部书记:梁   

车辆运输中心党支部

组织委员:侯    

党支部书记:吴    

宣传委员:蒋    

组宣委员:潘    

纪检委员:王    

纪检委员:余永胜

幼教中心党支部

水电与维修服务中心党支部

党支部书记:陈慧云

党支部书记:周思军

组织委员:吉   

组宣委员:韩正平

宣传委员:赵    

纪检委员:刘    

纪检委员:尤春香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