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技能紧握手中 安全牢记心中 ——校园服务中心快递超市开展兼职学生培训

时间:2024-03-18作者:张垚审核:蒋超来源:校园服务中心点击:344

为提高快递超市兼职学生队伍的安全意识和服务技能水平,夯实打牢劳动育人平台,3月14日,将军路校区快递超市开展了兼职学生业务技能及消防安全培训。


本次培训由快递超市负责人张垚担任主讲,他从快递收发业务技能、寄递安全、消防安全等多角度为兼职学生讲授了生动一课。通过案例分析,对日常工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让兼职学生直观的了解了快递超市的标准化流程、行业法规,压降出错率。同时,让兼职学生了解到这些看似简单工作的背后,其实都有着标准化的要求,只有熟练掌握工作内容,理解服务理念,才能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寄取服务。



近期,社会消防安全事故频发,作为快递超市工作体系内重要的一份子,兼职学生队伍的服务水平与安全意识培养同样重要,他们对于快递超市来说有着特殊的双重身份,既是快递超市的服务对象,也是服务师生的工作人员。此次培训活动,从理论讲解到实操训练,充分践行了劳动育人的服务理念,参加培训的兼职学生纷纷表示自己不仅上了一堂业务技能课,还上了一堂人生德育课,除了更加直观了解快递超市的各项工作流程,体会到工作的艰辛与不易,还充分理解了父母的辛勤付出与浓浓的关爱之情,获益匪浅。


后期,中心将加强对兼职学生队伍的业务技能培训和安全教育,在帮助他们健康成长成才的同时,也集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保障。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