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安全员考试的通知

时间:2024-03-15作者: 来源:后勤集团点击:449

各中心、部门:

根据集团安全管理工作要求,定于2024年3月22日开展各中心(部门)安全员考试,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4年3月22日(星期五)12:50~ 13:50

二、考试地点

明故宫校区:明故宫校区A7号楼711教室

将军路校区:将军路校区2号楼2105教室

天目湖校区参加考试的人员自行前往明故宫校区参加考试

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三、考试内容

全面考察日常安全质量监管工作的管理要求、处理解决办法和认知积累等,考试内容涉及《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关于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规定》《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消防安全管理办法》《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安全管理体系》安全手册、程序文件,《后勤集团2023.9~2024.8安全管理方案》《后勤集团安全事故处理细则(试行)》《后勤集团集体活动安全管理办法(试行)》后勤集团《安全生产与服务质量评分表》等。

四、参加人员

后勤集团各中心(部门)全体安全员。

请各单位按照要求组织人员准时参加,按准考证位置就座。参加考试的人员须自行准备答题笔等文具,提前5分钟到达考试地点。考试期间将手机调至振动状态或关机。        

五、考试纪律

本次考试为闭卷考试,请参考人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考前不允许临时换人,严禁代考,严禁抄袭、夹带、交头接耳等舞弊行为。因故不能参加者应提前办理书面请假手续,由所在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后提交质监办,后续参加补考。

六、奖惩

安全员考试是对安全员保持业务水平的重要督促手段,对成绩优秀的,将给予奖励;对成绩低于60分的,将建议取消其安全员资格,中心需及时另行安排其他人员作为安全员。

 

                  

    

后勤集团     

                                     2024年3月15日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