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公寓服务中心组织多彩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时间:2024-03-12作者:刘悦、李俊审核:宋军来源:公寓服务中心点击:374

阳光明媚,春风和煦。在这样一个美好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第114个“三八”妇女节。为了庆祝这个特殊的节日,公寓服务中心组织策划了“浓情三八节,公寓绽芳华”主题活动。


争做时代女性,展现巾帼风采

3月8日上午,将军路校区公寓服务部举办座谈会,所有管理员和青年骨干齐聚一堂。“柔肩担重任,巾帼展风采!今天是我们自己的节日,祝我们大家节日快乐!”公寓服务中心副主任杨楠号召公寓女员工们学习我校巾帼十杰事迹,分享工作中优秀的工作方法,继续敬业奉献,拼搏奋斗,尽显巾帼精神。



明故宫校区公寓服务部举办了一场“执扇芳华,制扇至美”手工团扇活动,让大家在“看一看、学一学、做一做”中体验作为女神的别样乐趣。


活动现场春意融融,笑语盈盈。值班员阿姨们仔细聆听团扇制作技巧,互相交流,精心制作,把想象力和创造力赋予亲手制作的团扇中,把团圆幸福、吉祥如意的真情祝愿寄给美好的春天。


本次活动,旨在增强女职工对中国传统工艺品的认识,丰富文化生活,陶冶艺术情操,将“所学、所得、所感”融入到公寓亲情化服务中,更好地展现公寓人“半边天”的风采。



与春同行,遇见好时光

下午,中心举行“不负春光,趣味踏青”活动。草木蔓发,春山可望。女员工们走进江苏园博园,在这里,每一步都是风景,每一景都有故事。大家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各具特色的园区,品味着自然与人文的和谐统一,感受着春天的美好和希望。在初春暖阳下,尽管有些花朵还未完全盛开,温暖的风、柔韧的草、吐绿的垂柳无不呈现出春天的盎然生机。女员工们游走园中,步履恣意,或三五成群地漫步于花园小径,或驻足观赏水榭亭台的别致景致,共赴一场早春之约。园区较长,但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相互交流、活力满满,历时近4个小时,大家齐心协力走完了全程,每人两万步加,没有一个人掉队,充分展现了公寓人坚韧不拔、勇往直前、团结奋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丰富的节日活动,不仅展现了中心对女员工的关心与尊重,还增进了员工之间的感情,营造了劳逸结合的工作生活氛围,也让女员工们切实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大家纷纷表示,未来日子里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岗位,为后勤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