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车辆运输中心召开新学期重点工作布置会

时间:2024-02-29作者:宋慧敏审核:吴斌来源:车辆运输中心点击:361

为进一步推动车队管理和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2月23日,车辆运输中心召开新学期重点工作布置会,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吴斌主持。


会上,针对新学期工作安排,吴斌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有计划、重落实,统筹协调高效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二是有活动、重特色,善于捕捉、深挖各类资源,以丰富多彩、特色鲜明的活动为载体;三是有检查、重反馈,强化日常监督检查,形成问题清单,对照清单进行整改,形成工作闭环;四是有创新、重管理,紧盯年度目标任务,既要通过借鉴先进的管理模式,固化优秀经验,提升服务品质,又要善于挖掘自身潜力,用开阔的思维创新创效。



中心领导班子、分管班组长总结分析了上一年度中心各项运输任务完成情况、安全状况和服务满意度情况,针对服务保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研讨,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方案,围绕质量提升和业务开展作出工作安排:一是充分听取师生的反馈建议,制定针对性的服务质量提升计划;二是消除安全管控盲点,降低违章碰擦事故发生频次,提升员工安全意识;三是持续推进标准化管理,制度执行到位,注重管理实效;四是开展多种形式培训竞赛,提升员工专业技能和服务技能;五是不断学习改进,提升领导班子学习能力、决策力、执行力,发挥引领作用。



新学期、新征程,车辆运输中心将发挥主动性和积极性,重落实、强管理、稳提升,团结协作,继续坚持安全、高校、有序的服务理念,全力做好各项运输保障工作。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