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后勤集团承办“2023年食品安全宣传周进大学校园”活动

时间:2023-12-12作者:赵雅玥责任编辑:纪昀审核:来源:后勤集团点击:480

为做好2023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宣传贯彻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强化食品生产经营者的法律意识、责任意识、诚信意识,营造良好食品安全氛围,促进社会和谐发展。12月7日,以“尚俭、崇信、尽责,同心共护食品安全”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周进大学校园活动在我校举行,校长助理黄炳辉、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在宇、南京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所所长兼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稽查支队支队长杨晓辉出席活动。活动由南京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所四级调研员李明华主持。本次活动为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联合主办,我校后勤集团承办。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及在宁高校后勤部门分管食堂工作的领导参加活动。



黄在宇针对高校食品安全宣传、规范操作加工、投诉举报情况处置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强调,校园食品安全关系到广大师生的切身利益和校园安全稳定,要持之以恒全力做好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消除校园食品安全隐患,构建平安和谐校园。



杨晓辉指出,要牢固树立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意识,提升质量安全管理水平,要加强全过程食品安全监督工作,严防严管严控食品安全风险,共同筑牢食品安全防线。要用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形成齐抓共管校园食品安全的工作合力。



李明华结合执法检查中的真实案例,开展食品安全培训和普法宣传。活动现场还开展了学校食堂行政执法指导。



此次活动对进一步压实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提升校园食品安全管理和风险防控水平,切实保障学校食品安全稳定,织牢织密“食品安全网”,共同守护师生舌尖上的安全具有指导意义。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