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南京农业大学后勤保障处一行来我校调研

时间:2023-12-08作者:赵雅玥责任编辑:纪昀审核:来源:后勤集团点击:435

12月6日上午,南京农业大学后勤保障处处长邵刚率队来我校调研,后勤集团党委书记王国军、副总经理颜萌、副总经理俞广波、相关中心主任出席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国军对邵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后勤集团的发展历程、运行机制、管理体系和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邵刚对后勤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此次调研的背景和目的。随后,双方重点针对学生公寓运营模式、校园环境养护运营模式、餐饮管理模式及大宗食材采购流程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邵刚一行还参观了明故宫校区食堂,实地考察了南航各食堂就餐环境、特色网点以及菜肴品种等方面情况。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