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校长助理黄炳辉赴天目湖校区服务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3-11-17作者:朱妍凝责任编辑:纪昀审核:来源:天目湖校区服务中心点击:586

为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切实做好平安校园建设工作,11月14日,校长助理黄炳辉赴天目湖校区服务中心开展安全工作检查,集团党委书记王国军,副总经理颜萌、俞广波陪同检查。


黄炳辉一行先后对校区快递超市、学生公寓楼、学生食堂、生活服务网点、电站的运行保障情况和安全防控措施进行检查。在快递超市,询问了每日快递收发情况、工作流程、保障措施等,并嘱咐工作人员高度重视快递点安全管理工作;在学生公寓,查看了台账记录,询问了违章电器使用情况,随后对学生宿舍进行抽查;在餐厅,仔细察看了售餐窗口、操作间、仓库、消毒间的安全管理措施,对食堂饭菜质量、食品安全、食品卫生、餐具消毒等进行了检查,并详细询问了饭菜品种、分类等情况;在生活服务网点,现场抽查了商品的价格、生产日期等信息,同时提出了严禁销售不健康食品的要求;在电站,强调了员工要进一步加强用电安全意识,为我校师生营造良好的用电环境。



现场检查走访结束后,黄炳辉针对天目湖校区服务中心在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中发现的难点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服务学校和满足师生日益增长的美好校园生活需要的高度,谋划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发扬钉钉子精神,推进解决制约后勤发展和服务保障提升的短板弱项;三是要加强内涵建设,守牢安全底线、抓好队伍建设、完善制度机制,提升信息化服务手段,努力构建让师生满意的后勤服务保障体系。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