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后勤集团举行安全与质量巡查员聘任仪式

时间:2023-11-14作者:程开元责任编辑:纪昀审核:来源:后勤集团点击:562

11月10日上午,后勤集团在明故宫校区举行安全与质量巡查员聘任仪式。集团总经理贡建伟、集团党委书记王国军出席仪式,聘任仪式由集团党委副书记侯贵菊主持,质监办有关同志参加。 



本次受聘的安全与质量巡查员为顾萍、王庆德、倪春生、张骁骋、朱金诚五位同志。侯贵菊首先宣读了集团近期出台的《后勤集团安全生产与服务质量巡查办法》,带领大家学习了巡查工作职责、依据、内容和工作开展要求。



王国军向集团首批聘任的安质巡查员表示祝贺,他表示,五位经验丰富的“老主任”加入集团安质巡查队伍,大大加强了集团安质工作力量,为集团又增加了一道坚固的安全防线。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学校、集团安全发展的大局去科学公正地开展安质巡查工作;要加强业务学习,学深悟透安全质量标准,有理有据进行巡查;要坚持问题导向,树立隐患即事故的理念,奔着问题去巡查;要注意方式方法,多换位思考,多沟通交流,让巡查工作既有力度也有温度。



贡建伟对五位受聘同志表示祝贺,他指出,一是巡查办法的出台,是集团加强安质管理工作的客观需要,也是集团安全质量提升的有效举措;二是非现职领导为集团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拥有丰富的管理经验,巡查工作是安质管理经验不断传承的新平台;三是希望各位巡查员勇于担起巡查责任,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充分发挥特长优势,将危险隐患拒之门外,将安全质量紧握手中。


此次出台的巡查办法,是集团安质管理工作的创新和尝试,是集团抓实抓细安质工作的切实举措,集团聘任巡查员独立开展巡查工作,将有助于从新的视角、不同的站位发现并督促解决后勤领域存在的安质管理短板和弱项,为集团高质量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后,集团领导为五位受聘同志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