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后勤集团举行将军路校区办公楼乔迁仪式

时间:2023-10-16作者:赵雅玥责任编辑:纪昀审核:来源:后勤集团点击:254

10月15日上午,后勤集团举办将军路校区办公楼乔迁仪式,集团领导、各中心(部门)主任以及部分员工参加仪式。



10:18分,礼花齐放,启用仪式正式开始。后勤集团总经理贡建伟和党委书记王国军手捧象征喜庆繁荣的万年青,率领员工正式进驻新办公楼。



     在参观了新后勤楼以后,集团领导及各中心(部门)主任分别为乔迁仪式致辞祝贺,驻校区部门员工代表纷纷表示在新的办公环境里一定努力工作,为学校后勤保障贡献自己的力量。乔迁仪式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