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第四期骨干研修班学员赴校外开展学习调研

时间:2023-11-07作者:纪昀责任编辑:纪昀审核:来源:后勤集团点击:590

11月3日至4日,后勤集团总经理贡建伟、党委书记王国军率第四期骨干研修班学员赴苏州、常州开展学习调研。集团副总经理颜萌、总经理助理孙颖以及各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先后赴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南京大学苏州校区、河海大学常州校区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在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调研组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观看了以“芦荡火种”、“鱼水情深”、“痛歼敌寇”为主题的革命历史图片及遗物,了解了老一辈共产党人和革命烈士的艰苦奋斗历程,回顾了峥嵘岁月里,无数英勇的战士们用坚定的信念和无畏的勇气,与侵略者进行殊死搏斗,用血肉之躯捍卫着祖国的尊严的英雄事迹,深切感受到了“熊熊芦荡烽火景,感人军民鱼水情”。



在南京大学苏州校区、河海大学常州校区,调研组就学校后勤的管理模式、体制机制、质量监管、文化建设、用工情况、智能化信息化设备使用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与对方高校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重点参观了两所高校的校园建设、先进设备应用场景、学生食堂、学生公寓、图书馆等。



本次学习调研是后勤集团第四期骨干研修班的实践教学活动,旨在助力后勤骨干开拓视野、增长见识、拓展思路,更好的了解行业发展趋势和同类高校发展现状,对我校建设师生满意、学校放心、员工幸福的一流后勤服务保障体系,具有重要的借鉴作用。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