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后勤保障部来我校调研

时间:2023-11-02作者:纪昀责任编辑:纪昀审核:来源:后勤集团点击:436

11月2日上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后勤保障部副部长林芸率队来我校调研,后勤集团副总经理李辉、江苏航宇后勤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高香才、后勤集团相关中心主任和部门主管出席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辉对林芸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后勤集团的发展历程、运行机制、管理体系和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高香才介绍了物业管理的运行模式、行政教学楼宇服务标准化体系及物业信息化建设情况等。

 


林芸对后勤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此次调研的背景和目的。随后,双方重点针对公寓管理组织架构、家具和家具资产管理、学生住宿服务、校园绿化机械化应用情况、劳动教育和后勤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林芸一行参观了明故宫校区学生公寓和校园绿化,实地考察了学生公寓护栏改造情况等。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