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集团副总经理颜萌带队赴北京高校调研学习

时间:2023-10-28作者:周琳玉责任编辑:纪昀审核:来源:饮食服务中心点击:589

为深入推动我校餐饮服务工作提质增效,10月23日、24日,集团副总经理颜萌携饮食服务中心四名骨干,先后赴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和中国农业大学开展调研学习。


10月23日,调研组先后前往北京理工大学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餐饮部门进行交流研讨和实地调研。与两所高校围绕两所高校餐饮管理的总体概况、队伍建设、经营模式、食品安全监管、智慧化建设和劳动育人情况展开讨论,实地参观了学生食堂后厨、集中加工间、米饭生产线和食品检测化验室等重要场所,就食堂自选称重销售模式、智能结算系统推行和食品安全监督管理等事项进行深度交流。




10月24日,调研组先后赴清华大学和中国农业大学后勤餐饮部门开展调研。与两所高校就高校食堂的组织架构、经营模式、安全质量体系建设、智慧化建设和劳动育人展开交流。调研中,调研组重点参观了清华大学的“清芬园”餐厅和中国农业大学东校区的“智慧食堂”,了解食堂品种定价核算和智能化运用,并与校方管理人员进行细致深入的探讨。



本次调研有助于集团深入学习北京高校餐饮服务的先进经验与管理理念,为进一步转变观念、拓展思路,聚焦学校发展与师生餐饮需求,全面提升服务保障质量起到了促进作用。后续,集团将进一步梳理工作思路和方向,取长补短,借鉴运用,不断完善和提高校园餐饮服务水平。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