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凝心聚力,迎‘篮’而上” | 我校第六届教职工篮球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3-10-25作者:郭娟责任编辑:纪昀审核:来源:后勤集团点击:406

在校庆71周年来临之际,为增强教职工体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由校工会主办,后勤集团和体育部承办,教工篮球协会协办的“凝心聚力,迎‘篮’而上”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六届教职工篮球赛于10月20日圆满结束。本届篮球赛分明故宫校区和将军路校区两个赛区举办,共20支代表队、303名教职工报名参加,持续10个比赛日,76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胜负。



一个篮球,一身球衣,一路热血沸腾;一腔热血,一往无前,一路激情澎湃。球场上,运动员们挥洒汗水,奋力拼搏,稳健的控球、灵活的身位、快准狠的突破上篮,一系列动作行云流水,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最佳的竞技状态。比赛中,队员们互相配合,攻防转换、精准抢断,表现出了超高的默契和卓越的团队合作意识。场上比赛激烈,场下观众一样热烈,伴随着一次次精彩得分,观众们热情的加油呐喊声和欢呼声随之响起,篮球场上热情洋溢、欢腾一片。



最终,机关党委代表队成功问鼎,夺得本次篮球赛冠军。后勤集团代表队获得亚军,民航学院代表队取得季军。天目湖校区管委会和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联队、能源与动力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自动化学院、航空学院代表队分别位列此次比赛的四到八名。



本届篮球赛延续往年传统,在每场比赛的中场设置了教职工定点投篮环节,开闭幕式新增了飞盘游戏互动环节,吸引了场外观战师生踊跃参与,感受篮球赛事的魅力。闭幕式当天幼儿园大班部分小朋友来到现场加油助威,场面热闹暖心,为比赛画下完美的句点。



赛场如战场,球风显作风。此次篮球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营造了浓厚的校园运动文化氛围,激励着广大教职工立足岗位,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干劲迎难而上,砥砺前行,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立足新起点,贡献新力量!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