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后勤集团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调研督导

时间:2023-10-23作者:张秋寒责任编辑:审核:来源:后勤集团点击:456

为加强后勤集团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工作,不断完善廉政风险防控动态管理机制,近日,后勤集团党委书记王国军,纪检委员、副总经理颜萌深入集团7个党支部及天目湖校区服务中心,对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进行调研督导。各支部纪检委员、中心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调研中,各中心(部门)围绕职权清单梳理、部门及岗位风险点查找、防控措施制定等工作作了详细汇报。王国军、颜萌对各支部廉政风险防控中的短板、监管漏洞等薄弱环节和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就如何进一步促进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与业务工作结合、优化风险防控措施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指导。


督导组对各中心(部门)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要求,要将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紧抓关键环节和关键岗位,确保把风险点找全、找准;要切实加强监督,发挥纪检委员作用,不断调整优化风险防控措施,织密扎牢监督的笼子。


接下来,集团党委将进一步完善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体系,及时将廉政风险防控的有效办法固化为机制流程,内化为制度优势,细化为集团发展的内生动力,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