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后勤集团四届二次职代会提案征集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3-03-23作者: 来源:后勤集团点击:561

各单位:

根据集团安排,拟定于2023年4月上旬召开后勤集团四届二次职代会。现进行四届二次职代会提案集中征集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各代表团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办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要求,组织职工代表深入基层,重点围绕集团高质量发展面临的形势,遇到的困难,以及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倾听职工心声,收集职工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2.高质量撰写提案。提案要站在集团全局,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提出有真知灼见的意见建议。提案要把好政治关、质量关,要实事求是、观点清晰、言之有据,建议措施具体、切实可行。按照提案文本格式要求,注明提案名称、类别、提案内容和建议措施等。

3.提案要求“一事一案”“一事一议”,对“一案几事”等提案将按无效提案处理。

各代表团提案由代表团团长严格审核,并于2023年3月28日(周二)下班前将后勤集团职工代表大会提案表(附件)纸质版提交给集团综合办公室(后勤楼311房间),电子版发送至邮箱:nhhqgh@163.com。

  

附件:后勤集团职工代表大会提案表.doc

 


 

 后勤集团工会

2023年3月23日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