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校第六十一届运动会田径比赛的通知

时间:2023-03-21作者: 来源:后勤集团点击:454

各中心、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印发的《全民健身(2021-2025)》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要求,推动全校师生体育健身与身体健康相融合,增强师生的身体素质和体质健康,更好地为学校人才培养和高质量发展服务,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内涵,展示南航人蓬勃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决定于2023年4月14日全天(周五)和4月15日上午(周六)在将军路校区举行第六十一届运动会田径比赛。

其中教职工参加项目集中在4月14日(周五)一天,具体项目包括男女60米(上午)、男子1500米(上午)、8×50米迎面接力(上午)、男女铅球(上午)、男女立定跳远(上午)、女子800米(下午)、4×100米接力(下午)。

集团工会将组队参赛,为了取得较好成绩,现将报名、选拔等相关工作布置如下,请各中心按照时间节点,组织好本中心员工的报名工作:

一、比赛时间及地点

1. 时间:4月14日(教职工参加项目时间)

2. 地点: 将军路校区西田径场

二、比赛成绩参考

各中心、部门可参照学校教职工最好成绩进行筛选和上报,集团工会也将择日组织报名员工进行选拔测试。

三、报名及选拔

1. 各中心员工每人限报2项(接力项目无需填写,由集团工会统一安排),请按照报名表要求于3月24日下班前将电子档发给王子瑜,邮箱:120665607@qq.com,联系电话:84892376,13057565925;

2. 集团选拔时间另行通知,将根据各中心报送名单决定是否进行选拔。

四、奖励

集团工会将对于参加运动会并取得优异成绩的员工进行奖励,各中心参加人员纳入中心事业发展评价体系中参与集团集体活动项。

 

附件1:各中心、部门报名表.docx

 

后勤集团工会

2023年3月21日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