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校第三十一届教职工迎春长跑的通知

时间:2023-03-14作者: 来源:后勤集团点击:469

各中心、部门:

为深入落实党的二十大“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精神,响应我校第十七次党代会关于“幸福南航人”的号召,进一步倡导运动健身的健康理念,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按照校工会2023年工作计划,定于3月17日(星期五)举办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三十一届教职工迎春长跑活动,为确保集团取得良好成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3月17日(周五)下午4:30。(遇雨顺延)

二、集合地点

明故宫校区田径场

三、行进路线

环绕校区一周,跟随带队校卫队员,依照编号顺序行进。

 

三、活动要求

1.各中心于3月16日(周四)上午下班前将本中心参加迎春长跑人员名单(附件2)以电子稿形式发送至王子瑜,邮箱:120665607@qq.com,并指派一名现场负责人。

2.3月17日(周五)上午10:00各中心派人至综合办公室孙超处领取迎春长跑服装。

3.3月17日(周五)下午4:15在田径场入口单双杠处集合,各中心现场负责人负责本中心参跑人员的签到,集团工会整队后统一进场。

4.各中心参加迎春长跑不得少于集团工会分配的名额,详见附件1。

5.迎春长跑结束后,请各中心妥善保管服装。

四、评比表彰

1. 本届迎春长跑活动设优秀组织奖,名额共13个,分三校区单独评选。其中,明故宫校区优秀组织奖5个;将军路校区优秀组织奖7个;天目湖校区联队优秀组织奖1个。

2. 评分表

评分

要求

参加总人数

(出发人数及到达终点人数)

领导参加人数

队伍整齐度

精神饱满度

服装整齐度

有无单位旗

有无宣传标语牌

总分

分值

65

10

5

5

5

5

5

100

得分

 

 

 

 

 

 

 

 

 

 

 

附件1:迎春长跑各中心分配名额.docx

附件2:迎春长跑各中心报送名单.docx

2023年3月14日

后勤集团工会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