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后勤集团财务决算的通知

时间:2022-11-29作者: 来源:后勤集团点击:316

各中心:

为了保证后勤集团财务年终决算工作的顺利开展,根据《政府会计制度》相关规定,按照学校年终财务决算工作的有关要求,结合后勤集团各中心的实际情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中心报销截止日期为12月25日。请各中心做好往来款项的核对、清理工作。各项到款请于12月25日前到学校财务办理入账手续,各中心应付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各类账款、到期无质量问题应支付的质保金于12月25日办理支付手续。

2、学校财务处预借发票的核销工作截止日期为12月25日,请各中心清理前期已预借的发票。

3、银行打卡截止日期为12月25日。

4、各中心于12月20日前提交财务科上已收到的项目转账单据,办理入账。年底网上财务平台项目转账中的所有数据系统将全部清空,无法跨年度转账。

5、已办理固定资产登记手续、尚未到集团财务入账的,于12月25日前尽快到集团财务办理入账手续,否则,需明年重新办理固定资产登记手续。

6、经营性单位饮食中心、天目湖饮食餐厅营业收入入账截止日期为12月25日。

7、各中心存货的盘点时间、应付账款的挂账时间为12月25日,并报送集团财务两份存货盘点表原件及一份存货盘点表复印件。

8、为了确保年末校内银行余额调节表无未达款项,各中心12月25日前已在校财务科办理入账手续的业务及时到集团财务办理入账;已在集团财务办理银行转账付款的业务及时到校财务科办理付款。

9、集团人力资源部请于12月24日前将12月非事业编员工工资表报送集团财务。

10、各中心于12月25日前完成上缴或返还款项。

11、2023年1月6日起恢复正常对处业务办理。



后勤集团财务

二○二二年十一月二十九日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