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舌尖上的南航——饮食服务中心举办八大菜系美食体验活动

时间:2022-09-26作者:顾明珠审核:纪昀来源:饮食服务中心点击:429

为提升食堂菜肴供给特色,丰富师生饮食生活,弘扬中华传统美食文化,9月20日,饮食服务中心启动了八大菜系专窗美食体验活动,为广大师生带来不一样的味觉盛宴。


本次活动从菜系选择、菜品研发、口味优化到最终专窗推出,历时近两周时间,将八大菜系粤菜、川菜、鲁菜、苏菜、浙菜、闽菜、徽菜、湘菜在三校区九家食堂同步推出,包括:明故宫校区一食堂、二食堂,将军路校区和园餐厅、慧园树人餐厅、三食堂、馨园书香餐厅、航空餐厅,天目湖校区南山苑、东篱苑餐厅。


明故宫校区主推淮扬菜和湘菜,淮扬菜的精细鲜香、清爽鲜美与湘菜的鲜嫩香辣、油重色浓,风格迥异的两大菜系碰撞出独特的舌尖体验。



将军路校区涵盖了徽菜、川菜、鲁菜、浙菜与闽菜,徽菜浓淡相宜,川菜麻辣鲜香,鲁菜浓油赤酱,浙菜酱香味鲜,闽菜清鲜和醇,海量的菜品选择,汇聚南北风味,让师生足不出校园,感受到全新的味觉体验。


天目湖校区主推粤菜和川菜,精选小笼凤爪、避风塘茄夹、鱼香肉丝、水煮牛蛙等经典菜式,将粤菜的清鲜嫩滑与川菜的麻辣鲜香呈现给广大师生。


此次活动一经推出,师生反响热烈。许多同学不由地感叹:“八大菜系色香味鲜,在南航食堂还是头一次!”下一步,中心也将组织各菜系当地学生进行试吃,根据他们的反馈建议,对菜品口味进行调整和优化。

此次美食体验活动旨在丰富师生的用餐选择,挖掘南航食堂多元化供给潜力,提高食堂的供餐质量,让学校师生足不出校园品尝到中华传统美食,领略到舌尖上的南航滋味。后续,中心将围绕七十周年校庆主题,举办更丰富的美食活动,营造浓郁的校园饮食文化氛围,为师生提供高水平餐饮保障。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