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有新意更有心意——南航食堂推出中秋系列文创产品

时间:2022-09-10作者:顾明珠审核:纪昀来源:饮食服务中心点击:399

暑气渐消,中秋临近,为与南航学子共襄节日喜悦,南航食堂又一年[1] 全新推出中秋系列文创产品。8月21日,南航食堂微信公众号率先上线70周年校庆中秋月饼礼盒,9月5日,纯手工鲜肉月饼接棒上新,美味与颜值兼具的文创美食均受到师生校友欢迎。

今年金秋正值南航70周年华诞,南航食堂重新投入月饼礼盒开发,从选品、设计到生产、包装历经一个多月。月饼礼盒采用镂空设计,整体呈现清新插画风,在饼盒上,描绘出体现南航故事的六架飞机;在包装外盒上,透过镂空,可欣赏到内部皮影戏样式的立体图景,前景为宇航员与月桂树下的嫦娥遥相对望,远景为将军路校区砚湖边,长征五号运载火箭与砚湖石和湖畔的植物,在一轮圆月的映衬下熠熠生辉。月饼礼盒完美的设计巧思呈现出别具一格的魅力。

今年的月饼礼盒精选了当前最具人气的六款口味,包括:奶黄流心、西湖龙津、猫山王榴莲、芝士豆乳、巧克力流心、芋泥波波,每一款口味别具新意,每一款颜色都是缤纷双拼。在饼面上,南航的日晷、九曲桥与春秋亭、主楼、荟萃楼、巡天楼等建筑立体呈现。月饼礼盒上线短短两周,6000件礼盒销售一空。

在礼盒售罄的情况下,南航食堂以师生需求为导向,第一时间接棒推出纯手工中秋鲜肉月饼。

今年是南航食堂接续推出中秋文创美食的第四年,旨在通过美食背后的文化挖掘,引导师生消费多样化。未来,中心将以七十周年校庆为契机,开发更多符合师生校友期待的文创产品,营造浓郁的校园饮食文化氛围,满足师生高水平消费需求。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