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后勤集团顺利完成东平房后勤用房搬迁各项工作

时间:2022-07-19作者:王子瑜审核:宋军来源:后勤集团点击:582

为积极配合李府街道路拓宽工作施工,明故宫校区东平房的住家户及库房需要在短时间内进行搬迁并移空。为此,后勤集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提前部署各项准备工作,积极与相关单位及人员进行沟通协调,并于7月17日将所有后勤用房交付至施工单位,顺利完成此项工作。

提前谋划,细化方案

为妥善解决东平房在住后勤员工的住宿问题,公寓服务中心积极配合集团,提前核算住宿资源,不断调整细化方案。经过与相关中心、部门的不断沟通,完成对B8栋员工住宿区的整合,将一楼在住15人调整至C02集体居住,在一楼和二楼整合出8间单间用以接待东平房现有住家户;其他楼层员工按中心进行合并,整合出4间空房间用以接待东平房其他零散住户。所有人员于7月14日完成入住手续的办理并领取钥匙。


紧急行动,确保落实

在接到集团指令需要将C02员工住宿区改为集体宿舍的第一时间,公寓服务中心紧急联系国资处及家具厂家,对C02宿舍的原有家具进行拆除和搬运。同时加派人手,冒着近40度的高温,仅用一天时间,就完成了家具的拆除、搬运以及搭建高低床的工作,并对室内外环境进行了保洁,确保后续人员搬迁工作可以如期进行,同时也为员工提供了良好的居住环境。



耐心沟通,确保稳定

由于东平房居住了多户住家户,为了确保搬迁工作如期、平稳推进,公寓服务中心配合集团,多次与住家户进行面对面沟通,及时传达集团的指示要求,广泛听取员工的意见建议,切实做好上传下达的工作。同时,配合集团拟定了《后勤集团劳务派遣人员借用校园宿舍协议书》,在会上对所有住家户进行详细解释,并完成了所有住家户的协议签订,同时征求大家意见,完成了入住B8栋房间的抽选,确保了住家户人员搬迁的平稳有序。



积极行动,如期交付

在完成大部分人员搬迁的情况下,为了不影响李府街拓宽工程的如期施工,公寓服务中心骨干每日亲临现场,督促剩余员工尽快完成搬迁;积极协调,解决员工在搬迁中出现的问题及困难。同时配合国资处完成所有后勤用房的清点工作,确保每间房间都符合交付条件及要求,并于7月16日晚8点,将所有后勤用房张贴好封条,确保次日可以如期交付至施工单位。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