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与公寓服务中心召开外专楼北楼启用协调会

时间:2022-07-11作者:陈昊审核:宋军来源:公寓服务中心点击:511

7月6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与后勤集团公寓服务中心在学工楼250会议室召开外专楼北楼启用工作协调会。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陈峰及相关老师、后勤集团副总经理颜萌、公寓服务中心主任宋军及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中,双方就外专楼北楼的硬件设施配置、公寓运行模式、服务标准和留学生具体搬迁期限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

陈峰介绍了外专楼北楼装修设计构想、硬件设施配置和住宿标准,并提出了对公寓服务标准的要求。

宋军向国教院领导和老师介绍了外专楼北楼运行模式、人员配置计划和学生入住前存在的问题。同时提出因馨园32栋留学生公寓已作为2022级新生房源,需预留半个月时间作为楼栋粉刷、保洁作业期,时间紧迫,因此需要当前居住在馨园32栋的留学生在8月15日前完成搬迁。


陈峰表示虽然外专楼北楼装修时间十分紧迫,但为了保证2022及新生顺利入住,国教院将全力配合按期完成留学生搬迁工作。

颜萌表示公寓服务中心将积极协助国教院,就会议中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梳理,列出工作任务时间结点,共同推进各项工作,确保留学生顺利搬迁和入住。



会后,双方来到外专楼北楼现场,对照装修设计图实地查看,为接下来的留学生入住相关工作进行深入沟通和探讨。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