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中国共产党是什么样的党 ——幼教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教育

时间:2022-06-27作者:汪守丽审核:陈慧云来源:南航幼儿园点击:343

2022年6月23日上午,幼教中心党支部开展了题为“中国共产党是什么样的党”的党课教育活动。支部全体党员齐聚一堂,不仅仅是接受思想上的一次洗礼,更是精神上的一次“补钙”,使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汲取奋进的力量,不断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此次党课由后勤集团党委副书记侯贵菊担任主讲,她课前做了精心的准备,查阅大量资料,制作了内容丰富精美的PPT,围绕主题“中国共产党是什么样的党”,主要从三个方面展开解读:首先阐述了这是以马克思主义为灵魂和旗帜的党,它具有科学性、革命性、开放性……;其次强调了这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并观看了《觉醒年代》感人至深的视频片段,陈独秀等一代革命先驱,为了追求革命真理和民族独立,解救艰难困苦、水深火热中的广大民众,抛头颅洒热血;第三部分讲述了这是一个勇于自我革命的党,要永远牢记初心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最后,支部书记李民惠对此次主题党课进行了总结,她指出,此次主题党课是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延续,我们全体教师党员要信念坚定,对党忠诚;要实事求是,提高专业能力。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学习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在平凡的岗位上坚定理想信念,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