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公寓服务中心召开质量提升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2-05-24作者:王子瑜、叶玉婷、陆金婷审核:宋军来源:公寓服务中心点击:408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公寓管理服务水平,更好地落实集团质量提升工作实施方案,公寓服务中心分别于5月16日和20日,在明故宫校区召开质量提升专题研讨会。中心班子成员及全体青年骨干参加研讨并作发言,集团副总经理颜萌莅临指导。


5月16日上午9点,中心先召开内部研讨。中心主任宋军首先对集团质量提升工作实施方案作了详细的介绍和解读,其次中心班子成员及管理骨干围绕制度建设、标准化建设、安全生产、制度建设、队伍建设、智慧后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其他骨干就汇报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并结合当前工作中面临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想对策、提建议,形成了具有建设性和可操作性的计划与举措。

宋军对大家深入调研、认真思考,积极为提升中心服务质量建言献策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此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做好公寓服务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全员参与,群策群力,为服务品质提升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和智慧源泉;二是要抓好关键环节,聚焦矛盾问题,强弱项补短板,推进集团质量提升工作实施方案深入开展,解决实际问题,化解矛盾隐患;三是强化组织领导,细化责任分工,要求班子成员和骨干紧抓责任落实,将质量提升计划举措落地、落实、落细。

5月20日下午2点,中心扩大研讨范围,邀请一线员工共同参与,集团副总经理颜萌莅临指导。会上,中心向颜总详细汇报了拟定的质量提升工作计划,其他与会人员针对此工作计划,继续参与研讨,充分结合实际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及瓶颈,展开了深入研讨与交流。

最后,颜总对此次研讨会作总结讲话,首先颜总对此次研讨会的召开表示了肯定并强调,质量提升是一项长期性的工作,中心要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充分结合中心未来五年的整体规划,打造具有公寓特色的质量提升体系。同时,颜总对今年中心质量提升工作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要求中心对会上提出的建议及举措再归纳总结,将方案做实做细;二是要求中心以提升内核动力为切入点,加强培训与考核,拓展服务渠道、深化服务效果,同时严守安全发展的底线与红线;三是要求中心以提升服务满意度为落脚点,加强宣教与引导,扎实推进服务育人各项工作,持续提升亲情化服务内涵。

此次研讨会的召开,是中心开展服务质量提升工作的一次思想碰撞,中心全体员工将以此次研讨形成的智慧结晶为指引,更好地落实集团质量提升工作实施方案,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奠定良好的基础。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