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盛启美好征程——饮食服务中心举办第八届毕业季龙虾节

时间:2022-05-18作者:郭娟审核:纪昀来源:饮食服务中心点击:462

在南航,没有飞天小龙虾的毕业季,不是完美的告别。5月17日下午四点,饮食服务中心举办的第八届毕业季龙虾节在明故宫、将军路、天目湖三校区同步启动,南航学子共享龙虾盛宴,以这种方式互道珍重,开启新人生阶段的美好征程。




本次龙虾节扩大规模,在三个校区同步开启,明故宫校区一食堂,风味轩教工餐厅、将军路和园餐厅、和园教工餐厅、三食堂、馨园书香餐厅,天目湖校区南山苑餐厅,东篱苑餐厅共八个活动点,辐射全体南航学子。

本次龙虾节采取线上预订、线下提货相结合以及现场售卖两种形式,龙虾口味更焕新升级至13种,经典品种:香辣、十三香、蒜泥3种,创新品种:酸汤泡菜、宫爆、妙角椒盐、咖喱、特色酱骨、蛋黄苦荞、泡椒陈皮、青柠百香果、时果榴莲、冰镇10种。



为保证龙虾口味,今年南航食堂特别聘请知名厨师参与口味研发并现场指导,并在明故宫和将军路校区教工餐厅推出精品龙虾,分层、多样、优质的口味选择让师生感受到南航食堂的满满诚意和作为南航一份子的幸福感。



“加麻,加辣,加一份回忆”;“荟萃楼,凌云路,梧桐碧连天”;“膳堂内,龙虾红,同窗共鋿宴”;“在南航,飞天小龙虾,不会缺席任何一个毕业季。”各色毕业标语将食堂布置一新;在龙虾售卖现场,还专门设置了福利活动,玩“眼疾手快”游戏,赢饮品和免费龙虾券。大家零距离互动,在品尝美食的同时享受轻松愉悦的校园生活,让南航校园青春洋溢。



本次龙虾节将持续到6月12日,全部龙虾36元1斤,全程“买三送一”。一年又一年,南航食堂通过举办龙虾节让师生品尝安全卫生有品质保证的龙虾,提供舒适温馨的毕业聚餐环境,希望能用美食留住学生的胃,让他们常常想起南航味道,常回母校看看。更祝福每一位毕业学子前程似锦,在新的人生阶段一往无前,勇敢追梦。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