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南京揽翠苑幼儿园2022秋季学期招生公告

时间:2022-05-13作者: 来源:后勤集团点击:618

一、指导思想

根据南京市教育局《关于规范2022年幼儿园招生工作的提醒函》《江宁区2022年幼儿园招生工作指导意见》文件要求,坚持“属地管理、计划招生、本校优先、自主选择”的原则,规范招生,确保平稳、有序,圆满完成2022年秋季幼儿园招生工作。

二、招生对象

凡符合招生政策规定、年满3周岁(2018年9月1日-2019年8月31日出生)的幼儿,均可报名入园。

三、招生规模

小班班级数:5个班。

四、招生方式及步骤

2022年度秋季招生,采用网上报名与当面审核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招生工作。

(一)发布公告

5月14起,利用江宁教育服务平台(http://www.jnjy.net.cn/)网页、“我的江宁”手机App、幼儿园公共宣传栏、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发布我园招生公告。

(二)5月14日至5月22日,家长通过江宁教育服务平台(http://www.jnjy.net.cn/)网页、“我的江宁”手机App,进入《南京市江宁区2022年幼儿园招生系统》,根据系统提示进行基本信息录入,上传相关附件材料。按照“本校先行、分步实施”的步骤进行,本校在职教工子女优先登记审核确认。每位家长分第一意向、第二意向,可自愿选择两所幼儿园进行报名。

(三)5月23至5月26日,网上审核报名信息。

(四)5月27日电话通知报名家长准备现场审核。

(五)5月28日至5月29日网上审核通过的家长,分批次当面审核确认。

(六)5月30至5月31日幼儿园网上完成录取确认。

(七)6月3日家长可通过招生系统,网上查询结果。

五、材料审核

户口簿、出生证、预防接种证、儿童保健手册、身份证原件。(我校在职教职工请携带工作证原件)

六、收费规定

我园严格执行价格主管部门备案核准的收费项目和收费标准收费,并落实收费公示制度,长期公示,接受社会和家长监督。

目前幼儿园收费政策均根据2018年3月1日最新颁布的《江苏省幼儿园收费管理办法》执行。

(一)保育教育费及伙食费标准为:

小班:2880元/月、伙食费12元/天。

(二)收费形式:

1.登录江宁区统一收费系统缴费(我的江宁APP)。每学期初,根据南京市校历公布的工作日,计算保育教育费、伙食费金额,一次性缴纳一学期费用。

2.所有费用于2022年8月10日后,登录江宁区收费系统进行缴费。

(1)具体金额,开学后详见班级公示及短信提示,家园核对无误,在规定时间内请足额存入相应金额,以便扣款)。

(2)请勿轻信微信、QQ等平台要求转账缴费的支付形式,谨防诈骗。监督电话:51196595。

3.电子票据在次月发送至监护人指定邮箱中,自行保存或打印。

(三)根据市区关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办法规定,属于我市家庭经济困难的11种类型之一的幼儿,可以申请教育费用减免和生活补助,具体文件见幼儿园公示栏。

七、招生咨询方式

咨询电话:025-52112897(工作日8:00—17:00,周末9:00—16:00)

咨询人员:李老师、蒋老师、袁老师。

八、疫情防护要求

(一)现场报名审核时,请家长按错峰时间来园,避免人员聚集。

(二)来园途中,做好防疫措施,全程佩戴口罩,尽量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一位监护人前来办理相关手续。

(三)自觉配合园区工作人员进行防疫工作查验。

 

全体揽幼人感谢您的信任,真诚欢迎您和您的宝宝加入南京揽翠苑幼儿园这个温馨、快乐的大家庭!

                   

南京揽翠苑幼儿园

                                                                               2022年5月13日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