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公寓服务中心召开2021年度青年骨干工作述职汇报会

时间:2021-12-22作者:王碧群审核:宋军来源:公寓服务中心点击:528

12月20日下午,公寓服务中心在明故宫校区中心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青年骨干工作述职汇报会,中心领导及所有管理骨干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助理王子瑜主持。



会议开始前,中心主任宋军首先进行了动员讲话,希望公寓青年骨干能够借此机会,全面总结本年重点、亮点工作,上年度不足之处今年改进情况,今年工作不足之处,今后工作努力方向及相应措施。同时充分交流、互相学习、相互借鉴,努力在明年的工作中将自身工作提升一个新的高度。



会上,12名青年骨干分别就工作总结、工作亮点、不足之处及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指出自己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今后工作的目标和重心,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对公寓管理模式等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及建议。中心领导分别对每位员工的汇报内容及一年工作进行了点评。



汇报结束后,支部书记王庆德对青年骨干们的述职汇报表示了肯定,同时对青年骨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通过经验丰富的管理骨干的“传帮带”,使青年骨干迅速成长,同时增强同事之间的黏合度、融合度、凝聚力,更好地为师生员工服务;二是要勤于思考,发挥个人的主观能动性,明确目标规划及实施方向,在工作中善于总结问题,切实做到举一能反三;三是要敢于承担,青年骨干要在中心的发展历程中敢为人先、勇挑重担、冲锋在前,充分发扬青年人的拼劲和闯劲,并向习总书记寄语广大青年: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目标要求不断努力。


 

此次述职汇报,既为青年骨干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同时也为青年骨干学会思考工作、总结工作、完善工作提供了良好机会。公寓服务中心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深化青年骨干队伍培养,让青年骨干真正成为推动中心工作不断向前的原动力,也为中心向“两高一显”奋斗目标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