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签订新一期劳动合同的通知

时间:2021-12-03作者: 来源:后勤集团点击:827

各中心、部门:

后勤集团与南京嘉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的大协议于1231日到期,经公开招投标,江苏轩朗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轩朗公司)为中标单位。集团所有非事业编员工从202211日起与轩朗公司签订为期两年的劳动合同,原在嘉捷或和君派遣的工作年限合并计算在集团工作年限。

现将员工签订新一期劳动合同(劳务协议)时间节点和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节点

1.   127日前,召开会议,说明新签合同情况。(参会人员另行通知)。

2.   129日前,将单位不再续签或员工本人不愿续签的名单等特殊情况报送人力资源部王嘉,按照不续签流程办理。签订劳动合同的人员以人事系统中名单为准。

3.   1216日前,人力资源部下发新劳动合同(劳务协议),各中心组织员工尽快签订。

4.   1222日前,各中心将签订好的劳动合同(劳务协议)交给人力资源部。

5.   1227日,人力资源部返还盖好章的劳动合同(劳务协议)。

6.   12月底前,派遣公司办妥所有员工关系转移手续。

二、说明

1.   原接待服务中心、原物业管理中心、原教育超市的员工签订劳动合同事宜,按照江苏航宇后勤服务公司的工作安排进行,不在集团签订范围内。揽翠苑幼儿园由派遣公司直接对接相关业务。

2.   如需返聘退休人员,按照《后勤集团聘用退休员工暂行规定》(后集人字〔20212号)的相关规定:各类聘用退休人员年龄原则上男性65周岁以下,女性60周岁以下;管理、技术类岗位拟聘用退休人员的中心(部门)提出书面申请,经人力资源部审核,报集团党政联席会议审议通过后,签订最长不超过一年的劳务协议。其他退休人员的劳务协议期限可根据工作需要确定,最长不超过两年。

 

请集团各中心、部门按照时间节点和要求妥善完成劳动合同(劳务协议)签订工作,有问题请及时与人力资源部联系84892595

 

 

综合办

2021123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