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展技能,亮风采”——南京揽翠苑幼儿园2021年度保育技能比赛

时间:2021-12-02作者:俞燕审核:李民惠来源:后勤集团点击:407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园保育员的专业素养,对本职工作技能技巧的掌握与提高,理解保育工作专业的重要性,更好的服务家长与幼儿,从而全面提升幼儿园的保教质量,真正体现一切为了孩子,为了一切孩子。 11月26日我园开展了以“展技能,亮风采”为主题的保育员技能大赛,此次比赛宗旨在促进保育员的队伍建设,促进保育工作细致化、规范化,从而更好的保障幼儿健康成长。

此次保育技能比赛共三个项目:消毒液的配比、各类物品的消毒方法、削分水果。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有后勤主管、保健主管、研训主管、业务主管、保健医生及两位年级组长代表。参赛人员按照抽签顺序进场进行比赛。

在本次技能比赛活动中,保育老师们以精益求精的态度,专业规范的操作,充分展示了我园保育老师良好的专业素质以及高标准的实操技能。平凡的岗位,不平凡的本领,比赛现场气氛虽紧张,但是井然有序,每个人都各尽其能,展示了自己的风采。保育老师们规范的操作流程,娴熟的动作技能让每一位评委老师叹服。

这次比赛不仅考核了保育老师们的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技能,增强了保育老师们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更是规范了工作流程,提高了工作质量,促进幼儿园保育队伍建设,使保育老师的工作细致化、规范化、常规化,真正做到“保教结合,教养并重”,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提供优质服务。

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们对此次保育老师比赛进行了总结、评分。并根据每位保育老师的表现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和最佳潜力奖,并在晨会上为每一位获奖者颁发了奖状。

 比赛不是目的,我们旨在通过这样的方式来提高保育老师的专业素质,丰富保育老师的生活,充分体现幼儿园保教结合的原则。比赛虽然结束了,但改进和提高幼儿园的保育工作还在继续,我们将一如既往地秉承保教一体的理念,从而全面提升幼儿园的保教质量,真正体现用爱传递快乐,用心成就未来的宗旨。相信我园的保育工作会越做越好!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