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首届“最美后勤人”评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11-30作者:王华刚 来源:综合办公室点击:606

各中心(部门):

为大力弘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敢打硬仗”的后勤精神,进一步营造比学赶帮超的工作氛围,充分展现在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中涌现出来的感人至深、鼓舞人心的先进人物和感人事迹,经研究,决定开展“最美后勤人”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及名额

面向后勤全体员工,重点从管理、服务一线岗位遴选,入选“最美后勤人”称号的个人或团队每届不超过10个。

二、推荐对象基本条件及要求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本单位各项规章制度,具有良好的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

2.在以下某一方面有突出业绩或感人事迹:

(1)“敬业美”:爱岗敬业、吃苦耐劳、工作主动、踏实肯干,用心用情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2)“匠心美”:勤于学习、善于钻研、技术精湛、服务一流,能够起到技术指导和带头作用;

(3)“乐群美”:融入群体、团结他人、积极协作、乐于奉献,能影响带动身边员工共同进步,师生员工认可度高;

(4)其他突出业绩或感人事迹。

3.个人近五年(2016年-2020年)获得过集团荣誉称号或受到上级表彰;

4.未被服务对象投诉或出现责任事故。

三、推荐方式与名额分配

由各中心(部门)负责“最美后勤人”推荐申报,具体名额分配详见附件1。

四、评选程序

后勤集团和江苏航宇后勤服务有限公司联合成立“最美后勤人”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具体评选工作由后勤集团综合办负责组织实施。

1.推荐申报。各中心(部门)按要求进行推荐申报,推荐候选人主要事迹材料600字左右。

2.评审公示。由“最美后勤人”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对推荐候选人进行评审,确定最终人选,进行公示。 

3.宣传表彰。对入选“最美后勤人”的个人和团队进行表彰,颁发荣誉证书,给予物质奖励,进行广泛宣传。

五、工作要求

请于2021年12月6日(星期一)中午12:00前,将各类推荐材料电子版发送到邮箱jcwanghg@nuaa.edu.cn,纸质推荐材料报送至综合办公室(明故宫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312室)。

联系人:王华刚,联系电话:84891558

 

附件:

1. 推荐名额分配表.doc

2.“最美后勤人(个人)”推荐表.doc

3.“最美后勤人(团队)”推荐表.doc

 

 

 

 

后勤集团  江苏航宇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30日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