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激情飞扬 团结共建

时间:2021-11-26作者:胡静审核:宋军来源:公寓服务中心点击:485

深秋十月,后勤集团公寓服务中心正德学院服务部为了让员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到大自然呼吸新鲜空气,感受大自然的气息,锻炼身体,同时为了促进员工之间的相互交流,加强团队协作,于2021年11月18日组织了登山比赛活动。下午1:30,服务部员工准时在翠屏山脚下集合,清点完人数后,登山比赛在服务部刘主管一声号令之下正式开始。



湛蓝的天空,白云朵朵,午后的阳光照在身上暖暖的。比赛开始了!大家登山的热情格外的高涨,有四位师傅一马当先走到队伍的最前面,其他员工看到后,也是大步向前追赶。一路走,一路说,一路笑,终于登上了山顶,未施粉黛的她们,此刻的脸上就像抹了胭脂香粉,白里透红,煞是可爱!站在翠屏山山顶上,深吸一口气,舒服!从翠屏山下到山上,大家走累了,相互搀扶,相互鼓励,相互帮忙拿东西减轻负担,充分发扬了团结拼搏、互帮互助的团队精神,整个比赛过程没有一位员工放弃,充分彰显了员工吃苦耐劳、勇于拼搏的工作作风。



本学期服务部增加了几位新员工,他们没有参加过集体活动,不熟悉周边环境,活动当天老员工们都很热心,主动招呼一起结伴出发到活动地点参加比赛。下山时候,员工们相互间给彼此拍照留念,记录大好时光。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可以多组织这样的集体活动,既给大家创造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同时也可以让大家劳逸结合、张弛有度,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之中。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