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后勤集团成立20周年”征文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21-11-09作者:王子瑜责任编辑:审核:来源:gong'yu'fu'wu点击:83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后勤集团成立 20 周年,集团于4月初开展征文活动,本次征文活动得到集团领导的大力支持,员工踊跃参与,同时集团还特别邀请集团老领导、现任领导及校内教授参与评审,最终在62篇文章中评选出20篇获奖作品。

本次征文活动特别规定了主题,分别为“回首二十载”“展望新篇章”“后勤那些人那些事”,其中“回首二十载”“展望新篇章”为理论类文章,“后勤那些人那些事”为风采类,旨在全面回顾、系统总结集团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和丰硕成果,展望集团未来发展愿景,同时展现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先进人物团结奉献、砥砺前进的时代风貌。各中心提交的文章中,有针对各自的工作业态,从不同角度和维度总结、探索后勤服务工作中的理论与创新,同时还有讴歌20年来涌现出的典型人物事迹,彰显了属于南航后勤人的担当和作为。

经过评审组公正客观的评审,最终评选出获奖作品20篇,其中一等奖3篇,二等奖6篇,三等奖11篇。来自综合办公室孟丹撰写的《新时期高校后勤非事业编员工的党员培养与发展工作路径探索——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为例》、财务部李云撰写的《后勤财务工作现状与对策浅析》获得理论类一等奖,来自公寓服务中心刘悦撰写的《微光点点,汇成星河——后勤那些人、那些事》获得风采类一等奖。

古诗云:文章可立身。写作,既是输出,输出的是自己的经历与经验;同时,写作也是一种输入,输入的是自己的思想与实践。通过这次征文活动,各中心员工结合自身工作特点,从多个层面对集团未来事业发展建言献策,也从多个角度展现员工风貌,激励后者拼搏奋进。今后,集团将继续以“文化引领、人才支撑、创新驱动”战略为宗旨,在全体员工中不断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用文化引领发展,以人才支撑跨越,用创新驱动改革,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实有力的后勤保障。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