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后勤集团召开2021年暑期专题工作会议

时间:2021-07-19作者:王华刚责任编辑:审核:来源:后勤集团点击:1115

7月14日-16日,后勤集团2021年暑期专题工作会议在天目湖校区召开。集团领导班子、各中心(部门)主任助理及以上人员等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暑期专题工作会上,各中心(部门)汇报了2021年度上半年重点工作和下半年工作计划要点,分管领导在认真听取大家的汇报后,分别对各自分管的中心及部门工作进行了点评及指导。会上对后勤集团暑期和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特别对集团“十四五”规划编制和集团成立二十周年庆祝活动等进行了部署。



会议专题对集团各中心薪酬体系修订方案、定编定岗工作、中心“十四五”规划等展开了研讨。中心主任分别结合“十四五”规划和工作需求做了专题汇报。

期间,召开了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上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上级文件精神,会议安排专人进行了领学和主题发言,大家结合学习情况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后勤集团总经理贡建伟、党委书记张明在总结讲话中对集团上半年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体后勤干部员工在服务保障工作中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张明指出,2021年的暑期专题工作会议具有特殊意义,各单位要进一步抓好工作统筹、抓住工作重点、抓实工作细节,进一步提升服务保障质量和育人成效,为集团成立20周年献礼。贡建伟强调,全体后勤员工在暑期中要持续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做好下学期开学前准备工作。各单位要利用暑期从服务做成什么样、队伍建成什么样、经济效益什么样、社会效益什么样等四方面着手,进一步完善“十四五”发展规划,梳理做好集团阶段性总结,思考谋划好集团五年发展蓝图。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