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后勤集团党委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的通知

时间:2021-06-17作者: 来源:后勤集团点击:1034

各支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集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集团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斗新征程,经后勤集团党委研究,决定在七一前夕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线上和线下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线上党史知识竞赛

(一)竞赛时间

6月22日(周二)上午8:00—20:00。

(二)参加人员

集团党员、入党积极分子。

(三)题目范围

工信部和学校党史知识测试相关内容。

(四)相关要求

通过扫码(综合办将在6月21日通知各支部)填写姓名、工号等基本信息,选择本人所在支部,完成即可进入答题页面。进入答题页面后,系统将随机抽取题库中的20道题目进行问答,共计100分。竞赛采用积分制形式,取当日分数最高用时最短的成绩计入个人总成绩。活动当天,每位参赛者可参与答题2次。

二、线下党史知识竞赛

(一)竞赛时间

2021年6月29日(周二)下午2:00。

(二)参加人员

集团主任助理及以上人员、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

(三)竞赛地点

明故宫校区西苑教工活动中心5楼多功能厅。

(四)参赛方式

后勤集团党委下属九个支部各成立一支参赛队,分别是:1号“机关党支部”队、2号“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队、3号“公寓服务中心党支部”队、4号“校园服务中心党支部”队、5号“水电与维修服务中心党支部” 队、6号“幼教中心党支部”队、7号“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队、8号“车辆运输中心党支部”队、9号“接待服务中心党支部”队;各参赛队选出3名参赛选手,其中须有一名支部支委成员,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作为本部门的方阵参加本次活动,欢迎群众参加。

(五)奖项设置

本次竞赛设置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

(六)竞赛规则

详见附件。

(七)题目范围

80%的题目来源于题库,综合办将提前发给各支部。

(八)报名工作

1.报名时间:2021年6月21日(周一)下午下班前;

2.报名方式:各支部将报名表交至综合办佟雅囡,联系电话:84895821。

 

附件1:党史知识竞赛报名表.doc

附件2:竞赛项目及规则.doc

 

 

 

后勤集团党委

                                2021年6月17日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