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后勤集团2021年安全与质量管理体系内审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21-05-31作者:黄蓉蓉责任编辑:审核:来源:质量与成本监控办公室点击:1033

根据后勤集团2021年工作计划,集团在5月开展安全与质量管理体系内审工作。5月28日下午,集团召开了安全与质量管理体系内审末次会议,集团领导、各中心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质监办主任顾萍对本次内审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本次内审成立5个小组,对集团8个中心、1个部门进行了审核。通过查阅文件和记录、现场提问、实地查验等方式,认真、细致、严格、客观地进行审核。汇报以“体检报告”的形式,从基础指标、体检指标、不健康项、健康指导意见、联合会诊多方面综合汇报,结合实际情况给予内审评分,各中心、部门均获得四星以上的评分成绩,本次内审共开列不符合项4项。

集团总经理贡建伟对本次内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集团的安全质量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第一,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各中心、部门核心项目安全质量得分要保证满分;第二,要持续加强员工培训,通过有效的教育和引导,提升员工综合素养;第三,要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规范各类台账填写,坚持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落地落细。安全是生存之本,各中心、部门要将安全放在后勤工作的首要位置,为后勤服务发展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