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工作  工作动态

巾帼展风采——饮食服务中心举办“庆三八”踢毽子、跳绳活动

时间:2021-03-10作者:刘骏、郭娟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点击:820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让全体女职工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3月8日下午,饮食服务中心在两校区同步组织开展了“三八节”跳绳、踢毽子活动,中心近200名女员工分不同区域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女职工们热情高涨,全身心投入。她们身手灵活,五彩的毽子上下翻飞,矫健的身影跟着节奏跳跃,在一片欢腾的氛围中,大家卸下常日里的紧张与疲惫,尽情感受着节日的喜悦。整个活动欢快激烈,紧张有序,给初春的校园带来浓浓暖意。

  

通过此次活动,饮食服务中心进一步活跃了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展示了她们的巾帼风采,更带领她们在趣味活动中,放松心情,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激发她们在热爱生活、享受生活的同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健康的心态投入到后勤饮食服务保障工作中去。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