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工作  工作动态

护航新学期,温暖慰问行——集团领导走访天目湖校区后勤服务中心指导开学工作

时间:2021-03-03作者:张婷 来源:天目湖校区后勤服务中心点击:891

3月2日,集团领导来天目湖校区检查指导天目湖校区后勤服务中心的开学保障工作,同时对辛勤工作的一线员工们进行慰问,给全体员工送上新年问候和祝福。

上午10点,集团领导就校区后勤新学期工作听取中心班子的简要汇报。会上,集团领导了解了天目湖校区的开学返校情况和中心的开学准备工作,以及二期建筑启用情况和下学期学生规模,对中心工作进行部署,对中心面临的难题提出指导性建议。同时提出了把疫情防控作为常态化工作紧抓不懈,必须牢记服务保障工作水平要不断提升,并动员大家进一步统一思想、认清形势,明确目标、狠抓落实,全力以赴做好新一年的各项工作。



随后,领导一行先后到各岗位进行了慰问。走访中,集团领导与大家热情交流,详细了解大家寒假期间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以及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准备和运行情况,勉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十足的干劲,立足岗位、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和后勤的发展贡献力量。



新学期新气象,天目湖校区后勤服务中心会一如既往,强化安全意识,规范服务流程、提升服务效率,以新面貌迎接新开始,全力做好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为学校的和谐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