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工作  工作动态

集团领导新学期走访慰问后勤员工

时间:2021-03-01作者:孟丹 来源:综合办公室点击:1228

 2021年新学期第一天,集团领导班子走访慰问两校区后勤员工,感谢他们对后勤保障工作的坚守付出,了解各单位开学保障工作情况,给全体员工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为了保障校园假期的正常运转,做好新学期的准备工作,后勤集团大部分员工留守南京坚守岗位,做好各项服务保障。新学期伊始,各单位都完成开学准备工作:外地员工提前到校完成核酸检测,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管理要求;全体后勤员工到岗到位,食堂、公寓、教学楼、校内公共区域完成全面保洁消杀;车辆修理厂、桃李苑、御苑宾馆等部门恢复正常营业;各单位抽调员工开展志愿服务,配合学校进行新学期学生返校工作。



新学期后勤集团全体员工将牢记责任和使命,持续有力服务学校中心工作,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力争实现新作为、开创新局面。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