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工作  工作动态

公寓服务中心举行青年管理骨干培训会暨“读书分享会”启动仪式

时间:2020-12-31作者:王子瑜 来源:公寓服务中心点击:858

为了让青年管理骨干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其应有的作用,12月29日下午,公寓服务中心在明故宫校区举行青年管理骨干培训会暨“读书分享会”启动仪式。中心支部书记王庆德、中心主任宋军参加本次活动。

中心主任助理王子瑜就如何做好办公室工作,为所有参会的管理骨干进行培训。王助理首先跟大家介绍了办公室的地位、特点和职责,让骨干们能更清晰地了解办公室的工作;其次跟大家分享了他在集团办公室的工作经验,希望所有骨干能做到“手勤、腿勤、脑勤、嘴勤”,同时也希望所有骨干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的细心、用心、静心,以及作为年轻人,对待工作要时刻保持一颗恒心;最后,王助理用两个实际工作中发生过的典型案例,跟所有骨干探讨了如何在工作中规避一些不应该犯得错误。 

  

  

活动第二环节是读书分享会的启动仪式,仪式由中心主任宋军主持。宋主任借此机会,给所有骨干提出了以下要求:不断增强集体意识、大局意识,积极主动地参加集团和中心组织的各项活动;不断增强工作主动性,做到勤思考、善于思考;不断增强换位思考的能力,在工作中要多站在师生员工的角度去处理工作,不断增强服务保障的意识和水平。王书记和宋主任为所有参会骨干发放图书,并叮嘱所有骨干结合实际工作去看书,汲取书本中对自己工作有用的知识,将其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方式方法。

  

  

中心宣传干事刘星位就学校宣传部开发的融媒体影像库,给所有骨干进行了培训。培训内容涉及影像库的简介、影像库的实际操作等。  

最后,支部书记王庆德为本次活动作总结讲话。王书记从学习、思考以及实践操作三个方面,跟所有参会骨干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并作出要求:首先是希望所有骨干都能知道学什么、如何学,要努力学习政治理论知识,将学到的东西运用到工作中,更好地去承担服务育人工作;其次是希望所有骨干都能学会思考,在工作中多问几个为什么,同时借鉴身边同事的优秀工作方法;最后是学会用心去工作,真正做到爱岗位、爱学生、爱员工。

  

  

本次活动给所有青年管理骨干提供了一个分享交流的平台,让大家在分享交流中取长补短,相互学习,将所学所思所想真正落到实际工作中去,为做好公寓各项服务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理论支撑。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