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工作  工作动态

后勤集团关于评选优秀工会干部和工会工作积极分子的通知

时间:2020-12-18作者: 来源:后勤集团点击:783

各工会小组:

2020 年,集团工会积极响应校工会的各项号召,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各工会小组认真配合集团工会工作,在助力学校发展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为总结经验,鼓励先进,参照校工会2020年12月17日“关于评选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集团决定评选2020年度集团优秀工会干部和集团工会工作积极分子。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 评选对象及名额

1.校级优秀工会干部1人:集团推荐1人报校工会。

2.校工会工作积极分子10人:评选对象为事业编制在职在岗员工,各中心按事业编制人数7%(四舍五入)上报到集团,集团选10人上报到校工会。

3.集团优秀工会干部10人:评选对象为集团工会委员和工会小组长。

4.集团工会工作积极分子35人:评选对象为集团在职在岗的非事业编制员工,各单位按非事业编制员工数的2%(四舍五入)上报到集团。

二、评选条件

(一)校优秀工会干部

1.积极投身学校和本单位的改革发展,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2.热爱和熟悉工会工作,积极探索新时期做好工会工作的方法和途径,较好地完成所承担的工会工作任务。

3.群众观念强,热心为教职工服务,工作扎实,乐于奉献,受到广大教职工好评。

(二)集团优秀工会干部

1.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2.热爱和熟悉工会工作,积极探索新时期做好工会工作的方法和途径,较好地完成所承担的工会工作任务。

3.群众观念强,热心为教职工服务,工作扎实,乐于奉献,受到广大教职工好评。

(三)校和集团工会工作积极分子

1.热心工会工作,积极参加工会各项活动。

2.乐于奉献,热心为教职工服务。

3.完成本单位和集团工会布置的工作任务。

三、推荐评选办法

1.各工会小组按附表分配名额推荐人选,经中心支部书记同意后申报到集团。

2.集团组织工会委员和有关集团领导进行评审,并给予一定的实物奖励。

四、申报时间及方式

申报截止时间为:2020 年12月21日17时30分。 电子版发送至956927561@qq.com或微信发给孙超,纸质版送到后勤楼307集团综合办公室

联系人:孙超   联系电话:84891558

附件:

1.后勤集团工会评选名额分配表.doc

2.后勤集团工会组织机构.doc

3.后勤集团优秀工会干部推荐申报表.doc

4.后勤集团工会工作积极分子推荐申报表.doc

 

 

                                              后勤集团 

2020年12月18日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