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工作  工作动态

快乐早操,活力展现——记南航幼儿园早操比赛 

时间:2020-12-11作者:王宁萍 来源:后勤集团点击:924

早操活动是幼儿一日生活中的重要环节,为了促进幼儿身心健康发展,调动幼儿锻炼的兴趣,提高幼儿动作的协调性、灵活性,培养幼儿的竞赛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使他们在运动中感受到快乐,我园于12月9日上午10:00举行“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为主题的幼儿早操比赛活动。

各年级组在早操的编排上颇费心思,大胆创新,结合不同年龄幼儿的身心发育特点,创编出适合幼儿并深受幼儿喜爱的早操。早操中将幼儿走、跑、跳基本动作、操节、舞蹈、律动、等融合在一起,使整个早操洋溢着童趣。此次活动按照小班、中班、大班的顺序进行,分别进行律动早操展示、器械操展示。评委老师们从带操教师与幼儿的精神面貌、动作标准、队形变化、体能活动、幼儿的参与程度、以及是否达到规定的运动量等诸多方面进行点评。

在欢快和富有节奏的律动中,孩子们服装整齐,精神抖擞,排着整齐的队伍,踏着有力的步伐进场,在老师的带领下,动作整齐到位,队形变化有致,时而高高跃起,时而转动身体,他们跟着音乐舒展着优美的动作,跳出了孩子们的童真与童趣,更展示出了孩子们健康活动、积极向上的风采。孩子们专注的神情和纯真的笑脸感染了在场的评委和老师,大家纷纷对孩子认真的态度表示赞叹。

瞧,首先上场的是小班的孩子们,他们个个神气十足,用稚拙的小手、小脚,在音乐声中快乐的摆着、跳着,跳出了欢乐,跳出了可爱,跳出了他们对运动的喜爱和对健康的追求。



看,大班的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精神饱满地做着操,十分投入、整齐划一地做好每一个动作。中班的孩子们也不甘落后,为大家展示了自己的早操,他们个个精神抖擞,合着轻快的音乐,迈着有力的步伐,舒展着优美的动作。活动结束后,孩子们有序退场。



  通过此次早操汇演,不仅展示了幼儿园师生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还锻炼了幼儿的身体素质,提高了幼儿的动作协调性和灵活性,进一步增强了孩子们的集体荣誉感及对早操活动的兴趣,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促进每个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