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工作  工作动态

一份美食,一种情怀——南航食堂推出26味超级学霸大排

时间:2020-12-07作者:蒋莱 郭娟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点击:915

为丰富师生饮食生活,12月2日起,南航明故宫校区、将军路校区、天目湖校区,共10家食堂同步推出26味超级学霸大排,为南航学子带来不一样的美食体验。

本次活动是继2019年举办的第二期,为让广大师生品尝到更多的地方特色风味,各食堂提前筹划,精心研制开发出红烧、椒盐、酱香、捞汁、麻辣、香辣、孜然、剁椒、五香、咖喱、鱼香等26种大排口味。活动期间,每家食堂每餐推出3-4种不同口味,每周口味轮番更新。单个大排克重由食堂常见的2两升级为2.5两超大大排。制作过程必须经过锤排、挂糊、熬汁等标准化制作流程,确保每一份大排品质上乘,口感鲜嫩。此外,为惠及广大师生,在当前市场猪肉原材料价格居高不下的情况下,每份大排统一销售价为5元。活动首日,学霸大排就受到师生广泛欢迎,近2000块大排被抢购一空。为让广大师生一饱口福,本次学霸大排活动将持续至期末。

 

 

学霸大排是老南航的美食记忆,本次活动的举办旨在以平价保障师生,以美食传达情怀,为南航师生献上一份冬日里的温暖。南航食堂将始终以师生需求为导向,以保障师生为宗旨,不断提升菜品质量和服务,为广大师生打造身边的品质食堂和情怀食堂。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