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工作  工作动态

饮食服务中心举行本年度第四次读书分享会

时间:2020-11-26作者:苏家仪 郭娟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点击:900

为进一步提升食堂科学化、规范化管理水平,11月24日下午,饮食服务中心在将军路校区和园餐厅三楼举行了本年度第四次读书分享会。中心青年骨干20余人参加了此次分享。

  

分享会上,高淳、容焱、张磊、苏家仪、孙娟五名青年骨干以《规范化管理手册》一书为蓝本,精选其中的“伙食质量管理”和“管理规章制度”两个章节进行了集中分享,内容涉及:伙食质量管理的基本环节、供应价格的制定依据、伙食质量的监督考核、食品安全管理标准、食堂人事和财务管理制度、消防与设施设备管理六个方面。分享过程中,青年骨干结合食堂当前实际对书中的各项专业化管理细则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对照要求查找问题,延伸探讨相关管理规范的现实可行性。

 

会上,饮食服务中心副主任纪昀对青年骨干的分享进行了逐个点评,对食堂菜肴成品质量标准、食堂设施设备台账管理进行了强调,并有针对性的结合食堂管理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实例分析,她鼓励青年骨干在实践中严格落实各项规范,对老问题常抓不懈,对新问题善于总结,创新方式方法推进食堂管理水平提升。

此次分享会,通过理论结合实践的方式开拓了食堂规范化管理的新思路,激励中心青年骨干在各自岗位上积极对照要求、查找问题、整改落实,切实推进南航食堂规范化管理进程,为师生提供更加高效、安全、优质的餐饮服务。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