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工作  工作动态

以学促行,饮食服务中心举行本年度第三次读书分享会

时间:2020-10-30作者:胡安遇 郭娟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点击:808

为增强青年骨干的专业知识储备,进一步推进食堂规范化管理,10月28日,饮食服务中心于明故宫校区四楼会议室举行了2020年度第三次读书分享会,中心青年骨干20余人参加了会议,中心副主任纪昀出席指导。

       

分享会开始之前,纪昀首先进行了结构化面试技巧讲授。她细致讲解了管理干部考核面试中个人陈述环节和现场答题环节的思考逻辑与表达技巧。通过讲授,青年骨干对自己考核过程中的突出问题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同时汲取了未来竞聘面试的有益经验。

    

随后,读书分享会正式开始。本次分享会以江苏省高校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出版的《江苏省高校学生食堂规范化管理手册》为蓝本展开,分享组王江涛、童蕾蕾、陈曦、胡安遇、薛伟5名成员,分章节将书中的各项规范化管理细则进行提炼概括并详细解读,重点涉及到:食堂的合理布局与面积标准;食堂餐厅、备餐间、操作间要求;食堂能源及仓库管理;食堂现场7s精细化管理;食品质量控制等内容。在解读的过程中,分享组将前期深入食堂拍摄的照片展示出来,使各项规范化管理细则与食堂实际进行直观对比。通过对比,查找问题与不足并展开讨论,探究解决方案。分享会现场,大家各抒己见,研讨氛围浓郁。

读书分享会是提升职业素养的有效平台。通过此次分享,中心青年骨干对食堂规范化管理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对各项规范化管理细则有了更深入的理解,这将有效指导他们的工作实践,在日常饮食保障中,毫不松懈,对标要求,严抓细节与落实,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安全、优质的餐饮服务。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