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工作  工作动态

健体魄 促和谐——将军路物管部组织“重阳节”徒步登山活动

时间:2020-10-26作者:蒋文艳 来源:物业管理中心点击:820

10月22日至23日,在传统佳节“重阳节”来临之际,将军路物管部在翠屏山举行“重阳节”徒步登山活动,给物管部员工营造浓浓的节日气氛,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促进新员工和部门其他员工的了解和沟通,缓解工作压力。



物管部员工们按照分组安排,汇聚在翠屏山下。下午2点,登山队伍在部门主管的带领下,大家精神抖擞的沿山路而上,沿途大家谈笑风生,尽享翠屏山的秋日美景,感受大自然的清香气息,又释放了工作压力。大家一边登山,一边交流,互相帮助,其乐融融。在不知不觉中,很快登上了翠屏山。

此次徒步登山活动,让员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感受到部门的温馨氛围,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帮助员工树立强健体魄的意识,激励员工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拥抱生活,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以更高的服务质量为南航广大师生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