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工作  工作动态

“徒步阳光下,健康你我他”——水电中心开展第八届徒步走活动

时间:2020-10-27作者:姚嵩 来源:水电与维修服务中心点击:860

秋高气爽,为丰富水电与维修服务中心全体员工的业务生活,提高员工的身体素质,营造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不断增强中心的凝聚力,在水电中心党支部的支持和带领下,组织全体中心员工参与秋季徒步走活动。本次活动于10月24日在南京浦口区的佛手湖郊野公园里顺利举行。


10月24日早晨,天公作美,天空一览无云,是个出行的好日子。八点钟大家乘坐大巴准时出发,一路上,大家卸下工作的重担,放松心情,激情高昂,一路欢声笑语地尽享秋之美景。到达佛手湖郊野公园后,大家都调整到最佳状态,徒步活动正式开始。从东门往里走去,沿途上便可以看见成片的马鞭草形成了浪漫的金色海洋,醉人心扉,让人驻足。山峦青翠,湖水澄清,一派静谧。大家在欣赏美景的同时放松了心情,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了解。



本次徒步活动最主要就是要培养大家平时锻炼的意识,光靠这样组织一次是远远达不到锻炼的目的。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只有先拥有健康的身体,才能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在两个半小时的活动中,同事们不仅走进了自然,更走出了健康,又陶冶了情操。同时,也加强了两个校区之间员工彼此的了解,为今后更好地工作,打下了坚定的基础。此次徒步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的画上了句号,也在身心方面引导大家不怕困难、勇攀高峰。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