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工作  工作动态

秋高气爽时 学生返校日

时间:2020-09-08作者:胡静 来源:后勤集团点击:926

8月29日,天气晴朗,秋风送凉,正德学院迎来了大二大三学生分批次返校的第一天,南航大后勤集团正德公寓服务部全体员工一大早就在各公寓楼门厅处迎接第一批返校学生归来。



各公寓楼门口,在公寓阿姨亲切、有序的指引下,返校同学通过测量体温、身份核验等进校流程,秩序井然的返回宿舍。接待中,阿姨们亲切问候每一位返校的同学,叮嘱他们科学做好个人防护,自觉维护遵守校园防控秩序,以良好心态和加倍的努力积极投身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保洁员们活跃在楼栋内,忙碌的清理学生丢弃的垃圾,保持楼栋内的卫生;维修师傅随时待命帮助忘记带钥匙的同学开锁;服务部主管刘静静也在各楼栋巡视协调工作,叮嘱服务部的每一位员工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同时要时刻关注返校学生的情绪,及时疏通安慰,发现异常及时上报办公室并和辅导员联系。



截止8月30日晚上7时许,共接待返校学生1537名。疫情发生以来,服务部认真贯彻学院的部署,统筹做好员工的防疫打卡和学校安排的各项工作。开学前几日,服务部安排管理员通过微信群联系同学们,帮助需要的同学晾晒衣物、被褥。保洁员做好学生返校前的楼栋公共区域保洁。争取以最好的环境迎接返校的同学。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