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工作  工作动态

物业成长计划④|《服务就要做到极致》读书分享会

时间:2020-06-24作者:张静 来源:物业管理中心点击:837

6月23日上午,物业管理中心举办了一场读书分享会活动,中心领导、各部门主管及青年骨干代表分享阅读感悟,碰撞思想火花。

《服务就要做到极致》一书通过质朴而感人的服务故事,揭示了服务行业的匠人品质。物业管家们分别结合物业工作,谈感悟、谈收获、谈实践。

将军路物管部的物业管家在分享中谈到,极致的服务似乎很难达到,但就像书中所提及的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用心工作,而不仅仅是用手工作。企业的文化应该烙印在每一个员工的举止行为中,物业管理中心在服务保障工作中,需要做到你想到的,也要做到你想不到的。明故宫校区的物业管家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分享了深刻的体会,服务为本,服务就是产品,用心把每一件小事做好,平凡的细节能够干出不平凡的事业。比如,会场工作中的贴心准备工作和细致服务保障,就能为师生带去感动,获得认可。技术保障部的青年骨干代表在交流发言中提到,当我们在工作中热情投入,工作效率自然就会提高。热爱生活的人,是不会放弃学习进步的。中心副主任袁航分享阅读体会时说到,物业管理中心的服务要做到极致,在工作中需要定标准,有指引。物业员工的工作需要直接面对服务对象,所以不断提高服务意识至关重要。

 



在分享会的结尾,中心主任高香才分享了一篇自己的心得感悟,并对今天的读书分享活动进行了总结,对中心青年骨干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要求大家要热爱和珍惜工作,不断加强自我学习和锻炼。本次读书交流会精彩纷呈,参会者之间产生强烈共鸣,物业管理中心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通过各种学习交流的机会和平台,提高中心各部门员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增强实际工作所需的服务意识、保障水平,同时积极发挥支部党员的模范作用,让中心自上而下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